國際人士預約2022-07-14T14:37:36+00:00

國際病人醫療流程

線上預約

請填寫以下基本資料,我們將與您聯繫並儘快安排就診。

國際病人預約表單

患者資料

性別 *
台灣健保身份 *

聯絡人資料

<< 聯絡電話、手機至少需輸入一項 >>

reCAPTCHA
服務項目
收費方式
看診前準備
交通資訊

服務項目

收費方式

本門診為自費預約門診,收費標準如下:

看診前準備

為了讓您有更充裕的時間諮詢,我們希望在看診前收集您的過往疾病史及目前健康狀態,以便專責醫師能清楚掌握您目前情況,所需資料包括:

  • 有照片的身分證明檔以做病人辨識 ( 如:身分證、護照、駕照、健保卡等 )
  • 看診諮詢之目的及特別需求 ( 如:防癌健康保健、第二意見、癌症診療計畫 )
  • 過去就醫相關資料 ( 如:癌症診斷病理報告、各項檢查報告及影像光碟片、病歷摘要等 )
  • 目前服用藥物或其他治療資料

同時,我們會在看診前針對您的健康或診療需求,與您討論專責醫師的選擇,並視需要照會其他科別醫師共同會診,安排後續的看診活動。 門診前一天,特別門診人員將與您聯繫,提醒就診時間及地點,以及是否仍需要準備其他資料。

此外,如果您有任何癌症醫療相關問題,我們的專責醫師很樂意為您解答,建議您在就診前將問題一一列出,以便就診當天與醫師討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