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11-07
    臺北癌症中心十週年國際研討會2023-11-07T15:59:39+00:00

    Project Description

    臺北癌症中心十歲了!

    為慶祝臺北醫學大學臺北癌症中心成立十週年,臺北癌症中心將於11月11日舉辦十週年國際研討會,與長官及嘉賓們一同分享臺北癌症中心的發展歷程。

    臺北癌症中心成立於2013年8月,一路走來,致力於整合臺北醫學大學及其三家附屬醫院,包括北醫附醫、萬芳醫院與雙和醫院的癌症臨床、教育與研究資源,以提供癌症病人最先進的治療方案與全方位的照護服務為核心目標。

    此次研討會由臺北醫學大學、國家衛生研究院、台灣癌症基金會、中華民國癌症醫學會、臺灣臨床腫瘤醫學會共同舉辦,將邀請國內外癌症領域的頂尖專家及學者共聚一堂,歡慶臺北癌症中心十歲生日,同時迎接下一個為癌症醫療共同努力的燦爛十年。藉此盛會,主辦單位也將向即將自北醫大醫療體系榮退的彭汪嘉康院士致敬,感謝她畢生為台灣癌症醫學投入的心血,造就今日的臺北癌症中心。